社群活动

社群优秀作品选登

发布日期:2021-03-17

“社群优秀作品”旨在发现优质摄影作品并定期整理展出,帮助广大摄影爱好者提升个人审美,拓宽拍摄思路;希望通过优质内容的分享,激励到每一位大美社群成员,使大家逐步成为勤于拍摄,乐于分享的优秀群员。

进入大美社群投稿作品,有机会入选下期优秀作品选登哦!

会员群 云南-杨松柏 《守护》 OPPO.jpg

会员群 云南-杨松柏 《守护》

设备:OPPO

一句话推荐:船上的人眺望远方的栖息的鸟儿,是注目也是守护,天空的余晖将水面浸染,暮色充斥着的画面,显得格外美丽。

会员群 廖倍倍 《穿行》 Sony.jpg

会员群 廖倍倍 《穿行》

设备:Sony  

一句话推荐:对称式的构图,画面的空间十分宽阔,耐心的等待之后,特征人物终于出现,拍摄时机和色调处理均表现得很棒,营造出一种喧嚣之下城市的静谧之美。

会员群 焦宏岩 《东林寺》 HUAWEI.jpg

会员群 焦宏岩 《东林寺》

设备:HUAWEI  

一句话推荐:如果说摄影是记录,那建筑本身的建造设计就充满着艺术性,如果你找寻好角度,仅需按下快门,就可以得到一幅不错的作品。

会员群 安徽-王德好 《金秋十月收种忙》 DJI.jpg

会员群 安徽-王德好 《金秋十月收种忙》 

设备:DJI

一句话推荐:一面是收割,一面是播种,人们各做其事,井然有序,作者通过不一样的大视角去展现农忙画面,给人以希望和对收获的期盼。

⑨群 张家港-秋剑 《微风扶晨》 Canon.jpg

⑨群 张家港-秋剑 《微风扶晨》

设备:Canon 

一句话推荐:晨光微露,作者用慢门拍摄,水面丝滑柔顺,岸边的花也开的烂漫,前中后的景色形成一幅非常漂亮的画面,因为是非原图展示,画质稍差些。

⑦群 黑龙江-赵群 《雾中行》 Canon.jpg

⑦群 黑龙江-赵群 《雾中行》

设备:Canon

一句话推荐:雾气弥漫,作者运用黑白色调处理显得格外聪明,主画面只留下一个剪影,黑与白的对比,作品给人不错的意境感。

⑤群 淮南-虎 《品味》Nikon.jpg

⑤群 淮南-虎 《品味》

设备:Nikon

一句话推荐:置身于花海,人物陶醉其中,神情自然,姿态优美,相机的景深营造出一种虚实交替的场面,既有美感又不缺意境的表达。

③群 武汉-汤远忠 《风起云涌》 Canon.jpg

③群 武汉-汤远忠 《风起云涌》

设备:Canon

一句话推荐:作品得益于天时地利,黑云压境,气势十足,与远景处的风机形成大小对比,进一步凸显黑云的形态之庞大,视觉上有着非常强的冲击力。

①群 广州-不老松 《湖光山色》 Canon.jpg

①群 广州-不老松 《湖光山色》

设备:Canon

一句话推荐:前、中、远景,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美,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的风景画,在标准的构图下,优美的景色尽收眼底。

大美摄影小号二维码.jpg

扫码关注大美摄影公众号